甜茉莉

“不要在我不在的时候开心。”

© 甜茉莉
Powered by LOFTER



混迹各大同人cp多年

从13年的凯源到19年的博君一肖

中间磕过的cp大约有十几对

上头沉迷其中的至少有十对

看过各种设定的同人文

长的短的 ABO哨向 黑道现实

总之各种各样 我都看过 而且是 很多

但是!

这之中的top1

我一个选择困难的人心中的top1

磕cp都没选过哪对是我心中top1

选择了各种同人文中的top1——

艳鬼!!!!!!!!

是我唯一向外安利的同人文

即使人家不磕牛鹿我也要给别人安利的神仙同人

情节 设定真的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里面cp们也都很带感

我已经不知道是第几遍在看

最近是接着上次没看完的继续看

结果今天我又产生了从头看起的想法

并且马上就要付出行动了

真的是看了多少遍都很过瘾

都觉得文里的朋友们啊 太苦了

否极泰来

可是经历的磨难太多了 幸福的日子来的太慢了

反正就是为艳鬼打call!!!!

我吹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