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茉莉

“不要在我不在的时候开心。”

© 甜茉莉
Powered by LOFTER

摸鱼

顾小戎的手指在顾隰的号码上转了好几个圈,最终还是按下了呼出。

“喂。”

“是我,顾隰。”

“我知道,”顾隰也没有惊讶的样子,反而平淡的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这是两人分手以后第一次对话,不可避免的有几分冷淡。

“我明天……”,顾小戎思考了很久的措辞还是卡了一下壳,她握紧了手机,接着说,“我明天要去试订婚礼服了,你知道了吧……我跟舒凡的事。”

“嗯,舒凡前几天和我说了……”

顾隰话没说完,被顾小戎急切地打断,“几天前?你早就知道了?你怎么还不……”你怎么还不来阻止呢,你真的不爱我了吗,你就准备这样看着我和别人订婚吗,这些话顾小戎梗在心口,却没有什么立场说出来了。

顾隰听到顾小戎话音断了,轻轻笑了一声,“小戎,恭喜你啊,一直没来得及跟你讲。舒凡这个人吧,哎呀你比我更了解,你俩认识的更久呢,我就不多说什么啦,就希望你俩好好的在一起呀,订婚仪式我可能过不去,等结婚典礼……”

“顾隰!!”顾小戎再也听不下去,眼眶完全红了,“你真的希望我和舒凡订婚么?”

“是呀,”顾隰话语依旧轻快,“我非你良人,但也有那么多年交情,肯定希望你日后能有一个好归宿呀……”

“顾隰!你混蛋!!!”顾小戎忍无可忍,挂了电话摔了手机,眼泪啪嗒啪嗒落了下来。

被挂断电话的顾隰,看着手机显示的给顾小戎的备注还是之前的小宝,摇了摇头,按灭了手机屏幕。

评论